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接待 中國醫大紫薔薇親善大使團獲選

中國醫大紫薔薇親善大使學生入選國慶大接待團之列。(圖由中國醫大提供)

中國醫大紫薔薇親善大使學生入選國慶大接待團之列。(圖由中國醫大提供)

2015/07/22 08:00

中南部大學第一次受青睞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國醫藥大學紫薔薇親善大使團有五人獲選今年雙十國慶大會接待親善服務團之列,校方說,是中台灣首度有學生入選國慶親善團,學生興奮不已,盼展現更好一面讓大眾看見中國醫大學生自信的一面。

中國醫大指出,國慶大會是國內最高禮賓接待的慶典,往年國慶大會接待學校多集中在北部大學,今年學校鼓勵紫薔薇親善大使團參與國慶服務團遴選,最後入選的廿八名接待員中,紫薔薇親善團有五人成功躋身親善團之列。

中國醫大指出,學生須經過包括儀容、口試遴選,未來將擔任接待各國外賓與僑胞;這也是中南部大學服務團隊第一次獲得國慶大會籌備會的青睞,對成軍七年的紫薔薇親善大使團來說是一份殊榮。

入選的營養系學生林彥旻興奮表示,由於將接待各國外賓,將會加強集訓課程,從基本功的站姿、坐姿、接待及媒體應答等集訓,盼讓外賓留下最好的印象。

中國醫大指出,紫薔薇親善大使團成立七年,均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儀容、禮儀等訓練,平時多參與校內外重要典禮活動接待服務,讓學生學習接待及應對的能力,多年來學生專業且優雅的形象備受肯定,今年能躋身國慶親善團之列,校方也備感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