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駛中客運 赫見輪胎皮剝落

行駛中的嘉義客運右後輪胎胎皮裂開,被民眾拍下。(記者林宜樟翻攝)

行駛中的嘉義客運右後輪胎胎皮裂開,被民眾拍下。(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5/07/22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嘉義客運一輛客運車前天下午行駛到朴子市時,被民眾拍下右後輪輪胎有胎皮剝落情形,民眾擔憂,如此車況在路上「趴趴走」,若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嘉義客運表示,發車前都會要求檢查車況,該車應在行駛時出現胎皮剝落現象,昨天得知後已要求回保養廠檢修,同期其餘車輛輪胎也將全數檢查。

前天下午,有朴子市民在停等綠燈時,發現該車輛輪胎胎皮剝落十幾公分,但還在行駛,日前苗栗發生國道車輛爆胎造成六死的重大車禍,憂心客運載客人數多,不容許發生意外。

嘉義客運管理課長蔡政哲表示,該車是從東石鄉海埔地開往朴子市,是最後一班車;前天出發前有做檢查,可能是行駛時輪胎胎皮破裂脫落,由於行駛期間,司機在車上不易察覺,返回保養廠後,確定輪胎胎皮破裂,該車已停駛,更換輪胎檢修。

蔡政哲說,該車二月時更換過輪胎,今年六月驗過車,使用的輪胎也都有通過監理單位檢查;嘉義區監理所副所長高福財說,民眾若提供相關證據給監理所,將對該車進行臨時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