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踩高蹺得來速點餐 神將功夫了得

兩名神明裝扮、踩著高翹的人員,前往得來速點霜淇淋,全程動作敏捷、讓民眾佩服不已。(擷圖自網友Sada Peopo臉書)

兩名神明裝扮、踩著高翹的人員,前往得來速點霜淇淋,全程動作敏捷、讓民眾佩服不已。(擷圖自網友Sada Peopo臉書)

2015/07/21 06:00

〔記者林孟婷/善化報導〕神將得來速大啖霜淇淋,要發了!網友Sada Peopo參與紀錄善化慶安宮廟會遶境活動,意外發現兩名神明裝扮、踩著高蹺的陣頭人員,站在得來速櫃台前點餐,購買兩支霜淇淋後、動作迅速回到遶境隊伍,敏捷、迅速的動作讓民眾大讚「功夫真是了得」。

網友Sada Peopo將多張照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Sada Peopo說,當時正在紀錄廟會文化,經過速食店時,突然有人大喊「神明在得來速耶」,他趕緊轉向並拍下多張有趣照片。

Sada Peopo說,當時雖然沒有豔陽高照,但氣溫仍十分炎熱,兩名神明裝扮、踩著高蹺的陣頭人員,可能因為踩高蹺高度都將近三百公分,要進入一般店家購買東西可能不容易,只有得來速空間寬敞且高度也夠高。

只見一人在得來速櫃台前點了兩支霜淇淋,拿到霜淇淋之後,將另一支霜淇淋遞給另一人,「『高空點餐』還能準確地遞給他人霜淇淋,過程中毫無失誤,功夫真的是了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