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澳街頭水戰 比基尼妹濕濕樂

蘇澳冷泉嘉年華「踩街潑水」活動中,比基尼辣妹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記者王揚宇攝)

蘇澳冷泉嘉年華「踩街潑水」活動中,比基尼辣妹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記者王揚宇攝)

2015/07/19 08:00

〔記者王揚宇/蘇澳報導〕宜蘭縣蘇澳冷泉嘉年華的重頭戲「踩街潑水」,昨天在蘇澳街頭上演,公所調來潑水車加入戰局,不分男女老少手持水槍、拿著水桶見人就潑,沿路店家更「狠」,直接拿出水管朝民眾狂噴,比基尼辣妹更成為眾人的攻擊目標,被潑得最慘,上百人消暑透心涼。

冷泉嘉年華為期三天,前天揭幕,昨天下午二點起封街潑水,現場擠進上百名熱情民眾,大家手持水槍、水桶,戴上蛙鏡,在街頭「開戰」!

沿線店家也加入戰局,拿水管狂噴,更有人從二、三樓上灑水,大家玩到全身濕透,清涼暢快!

鎮長陳金麟站在小貨車上,手持水槍與大家同樂,隊伍中的八名比基尼辣妹則成為眾矢之的;來自台北的辣妹「冰冰」說,在街頭潑水還是頭一遭,大家都很熱情,不管認不認識,拿起水槍就是一陣亂噴,十分好玩,也是一個很健康的活動。

冷泉嘉年華昨晚也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碼頭廣場舉辦「群星晚會」,卓文萱、YOYO姊妹、潘裕文等歌手獻唱。

今天早上十點半至下午五點,第三漁港則有童玩節國際團隊等表演團體接棒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