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行船來了 台東熱氣球添新夥伴

飛行船在鹿野高台熱氣球活動會場穿梭,帶來驚奇。(圖由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提供)

飛行船在鹿野高台熱氣球活動會場穿梭,帶來驚奇。(圖由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提供)

2015/07/18 08:00

〔記者張存薇/鹿野報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又有新夥伴!長四十公尺的飛行船昨天清晨現身鹿野高台,龐然大物穿梭縱谷天空,讓遊客又驚又喜,縣府觀光旅遊處指出,飛行船即日起至八月九日活動閉幕,每天清晨、傍晚都會在鹿野高台現身、每週三則為例休日,歡迎民眾一起來追球。

這艘來自德國的Festo AirShip飛行船,總長四十公尺、重達九百公斤,為四人座飛行器,時速可達四十公里,具有引擎裝備可垂直起降、也能操控方向,因為比一般水滴形熱氣球大上好幾倍,十分引人注目。

昨天清晨六時起,飛行船從龍田降落場起飛,一連四趟次出巡鹿野高台,伴著約十顆熱氣球一起演出,色彩繽紛的熱氣球中突然冒出一架飛行船,讓遊客又驚又喜,直呼好特別!

由於昨天是可愛吸睛的草莓球最後一天展出,一早也吸引不少遊客追球,觀旅處表示,目前還有包括 Lady Sun心陽陽、Cathedral天外大教堂、Lady Joker撲克小丑將陸續抵達台東,歡迎民眾到鹿野高台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