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三選區立委 國民黨蘇清泉未表態

2015/07/17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第三選區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已決定由現任立委莊瑞雄出馬,但國民黨人選卻遲遲未出爐,雖然六月底縣黨部就曾發出新聞稿將由現任不分區立委蘇清泉出馬,但蘇本人卻未表態,藍營基層焦慮。

國民黨縣黨部六月底的新聞稿表示,中央提名小組確定屏東縣第三選區由現任不分區立委蘇清泉參選,蘇清泉目前仍與黨中央做最後協商溝通。

蘇清泉雖未表態,但據了解並無參選計劃,對於縣黨部的「厚愛」,蘇陣營仍和黨中央協調,希望持續藉不分區立委蓄積實力,甚至不排除代表國民黨競逐下一屆縣長,但一切都未經證實。

藍營遲無法定案,民進黨籍的縣府顧問黃昭展近來則強打「一直都在」,動作頻頻,甚至還傳出國民黨會禮讓他參選的傳言,但對此他則態度保留,強調現階段仍以縣府顧問的角色協助縣長推動縣政,深耕基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