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應戰 民進黨推百業小英後援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張安蕎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張安蕎攝)

2015/07/16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總統大選腳步日益逼近,為了突破國民黨傳統基層綁樁組織戰,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十五日召開執評委會議後,決定祭出「百業小英後援會」策略因應,希望認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縣內各行各業都能踴躍參加,以「零存整付」的概念,讓民意成為小英的後盾。

從二○○五年以來,南投歷經兩次總統大選、三次縣長選舉、四次立委選舉(烏溪線與濁水溪線各兩次),乃至今年二月間第三次立委補選,全部都由藍軍勝出,綠營已遭逢十二連敗,如何扭轉頹勢,綠營莫不將希望擺在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

昨日民進黨南投縣黨部邀集執評委開會,縣黨部主委許阿甘說,馬政府執政以來,景氣不見復甦,百業蕭條,民怨四起,給了綠營絕佳的機會,因此,將以後援會組織方式,將各行各業的民意匯聚成一股支持小英的力量。

許阿甘在內的十三位執評委也達成共識,每人至少須招募一個三十名成員以上的小英後援會,盼執評委們的以身作則能凝聚綠營向心力,讓「百業小英後援會」達到遍地開花目的,屆時後援會的所有幹部也將由蔡英文親自授予證書,以表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