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勞開車睡著 衝出國道墜溪

廂型車騎上內側護欄,騰空飛起,墜落約9公尺深野溪。(記者彭健禮翻攝)

廂型車騎上內側護欄,騰空飛起,墜落約9公尺深野溪。(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5/07/14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兩名外籍工人昨清晨駕駛廂型車,行經中山高南下143.6公里苗栗銅鑼路段時,因疲勞駕駛,整輛車「騎上」內側護欄,凌空躍起,墜落約9公尺深的野溪,造成兩人嚴重內出血;急救後,生命跡象均穩定。

連人帶車墜落9米深 2重傷

國道二隊警方調查,兩名傷者為駕駛印度籍47歲男子吉米,乘客為菲律賓籍38歲男子克里斯多夫,兩人有嚴重內出血,手術後都在加護病房觀察,意識清醒,生命徵象穩定。

警方表示,兩人昨天開著廂型車前往台中,清晨6點多行經中山高南下143.6公里時,車輛偏移撞擊內側護欄,因護欄有斜度,宛如「跳板」,廂型車凌空飛起,撞破厚約40公分的水泥護欄後,再墜落約9公尺深的溪床。克里斯多夫自行脫困,吉米則受困車內駕駛座。

因消防局救援車輛無法進入溪床,拖吊車人員遂由施工梯下去野溪,再連人帶車吊掛上國道,消防人員再將吉米救出。

警方調閱廂型車行車紀錄器,發現廂型車於事故前路段,便已左右偏移,最後往內側護欄衝撞,沒有煞車反應。吉米也向警方供稱:「當時我睡著了!」

警方表示,102年1月5日深夜在同一處,也發生羅姓男子酒駕撞破護欄、墜落溪床身亡意外。高公局防患未然,增建一道約5公尺、厚約40公分的水泥牆,並加掛廢輪胎強化緩衝力道,沒想到還是被撞出個大缺口。

廂型車騎上內側護欄,騰空飛起,墜落約9公尺深野溪,其中一名外勞癱坐在內側護欄邊求援。(記者彭健禮翻攝)

廂型車騎上內側護欄,騰空飛起,墜落約9公尺深野溪,其中一名外勞癱坐在內側護欄邊求援。(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