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市綠活地圖APP 店家雲端行銷

2015/07/07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公所推出「花蓮市綠生活地圖APP」,以手機搭配網頁,讓遊客一手掌握花蓮各項旅遊資訊,希望透過該APP協助商圈行銷,昨日舉辦教育課程,讓店家可以把資料、最新消費訊息等放上官網,可更新連結到消費者端,提供遊客有更多花蓮吃喝玩樂的選擇。

市公所指出,花蓮市綠生活地圖APP,已成為旅花遊客隨身導遊,民眾可透過手機下載圖資,把花蓮市分成東、西、南、北、中五個區塊,已調查、建置超過兩百個以上景點資料,供旅客隨意搭配組合,可更了解花蓮市發展的歷史風貌脈絡,並透過歷史紋理梳的過程與凝聚在地觀點,以街道串起花蓮市特色的空間、文化、信仰與社會。

文化及觀光發展所長張裕松說,公所經常舉行商圈促銷活動,並搭配大型觀光活動,吸引遊客前往消費,也希望商圈組織能夠自主營運,提出更多的行銷亮點,這次透過使用率逐漸攀升的綠生活地圖APP,增加商圈店家曝光率,協助商圈行銷,讓店家感受公所的善意與努力,更希望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功效,透過觀光帶動商圈經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