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槍槓上開花 搜出150萬毒品

警方破獲槍毒集團,查獲3把槍枝和價值約150萬毒品。(記者陳冠備攝)

警方破獲槍毒集團,查獲3把槍枝和價值約150萬毒品。(記者陳冠備攝)

2015/06/27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今年2月初,洪姓男子不爽超車被叭亮槍示威,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洪男為橫行中部「大胖集團」的藥頭,雲林地檢署指揮田中分局等偵辦5個月,昨出動60警員兵分25路分赴彰化、雲林、嘉義逮人,查獲3把槍枝,更破獲市價150萬元毒品。

警方追查發現,亮槍的洪男(31歲,毒品、槍彈前科)是綽號「大胖」的張姓男子旗下販毒集團成員之一,專案小組昨收網逮人,警方先從張男(51歲,毒品前科)家中查獲霰彈槍、土造霰彈槍各1把,再從洪男家起獲當初那把亮槍示威的改造手槍,逮捕9男2女藥頭、藥腳,查獲88.49公克一級毒品海洛因、1.016公斤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市價約150萬元。

田中分局副偵查隊長董耀濱表示,「大胖集團」在中部地區擁槍自重,涉及多起毒品買賣,追查過程看到主嫌「大胖」時卻嚇了一跳,原本張男身材壯碩才叫「大胖」,卻因長年吸毒加上染病,身材消瘦小一號,成了「小胖」,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張姓主嫌因有串證之虞遭聲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