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逆向撞燈桿 害妻命危

自小客車內有一罐啤酒。(記者林宜樟攝)

自小客車內有一罐啤酒。(記者林宜樟攝)

2015/06/21 08:00

車上有罐啤酒 兒也受傷

〔記者林宜樟/太保報導〕嘉義縣太保市昨天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楊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妻兒行經麻太路時,逆向撞擊路燈桿,3人均受傷,救護人員到場救援時,其妻鄭女一度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恢復心跳,但仍昏迷中,在加護病房觀察;楊某經抽血檢測,酒測值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縣消昨天下午4點13分獲報,調派太保、祥和、鹿草等分隊救護人車趕往施救,發現楊某左肩疑似脫臼,鄭女頸部有撕裂傷,且當下無生命跡象,兒子坐在後座,右腳有兩處撕裂傷,皆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鄭女經搶救到晚上恢復心跳,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初步調查,41歲楊男是太保市人,昨開車載著38歲妻子鄭女、13歲兒子,行經麻太路瓦厝段時,衝到對向車道,車頭直接撞上燈桿而凹陷,現場並無煞車痕跡,駕駛座飲料架上有一罐台灣啤酒,車內滿是散落的瓜子,冷氣上方置物處的祈福瓷瓶被撞落在一旁。

楊某經抽血檢驗,酒測值換算吐氣所含酒精濃度為每公升0.275毫克,因楊某與鄭女到昨晚都還在接受治療,無法進行筆錄,警方將待2人恢復後,再釐清肇事原因。

楊姓男子駕駛小客車,撞上燈桿。(記者林宜樟攝)

楊姓男子駕駛小客車,撞上燈桿。(記者林宜樟攝)

自小客車內有一瓶祈福瓷瓶。(記者林宜樟攝)

自小客車內有一瓶祈福瓷瓶。(記者林宜樟攝)

楊姓男童受輕傷送醫。(記者林宜樟翻攝)

楊姓男童受輕傷送醫。(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