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覓世大運場地 柯P勘查國體大

2015/06/20 06:00

〔記者鄭淑婷/龜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午到龜山區的國立體育大學,會勘二○一七年世大運場地,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轉述說,原預定在大巨蛋舉行的開幕、閉幕式,可能因大巨蛋爭議而出現變數,北市府已尋找替代方案,由於世大運選手村距離國立體大僅六公里,柯文哲不排除將國立體大列入開幕、閉幕式場地的替代選項之一。

納入開幕、閉幕式場地替代選項之一

柯文哲率領北市府官員共廿多人,昨天上午抵達國立體大,聽完簡報後以步行進行場勘,會勘行程並未通知媒體,高俊雄轉述說,雖然天氣炎熱,但柯文哲走了五十分鐘幾乎沒流汗。

柯文哲等一行人針對世大運已確定的比賽場地,包括排球、射箭、足球場地勘查。另外,游泳需要兩個五十公尺的游泳池,一個是比賽池、另一個是選手的暖身池,柯文哲也到國立體大泳池勘查,兩個五十公尺泳池相當適合;高俊雄轉述說,柯文哲表示初步可行,但仍須等世界大學總會實勘後做最後確認。

高俊雄說,原預計在大巨蛋舉行的開幕、閉幕式,因大巨蛋爭議頻傳恐生變數,台北市政府團隊已尋找替代方案,包括台北田徑場、小巨蛋都列入考慮,柯文哲因此勘查國立體大的場地,距離選手村僅六公里,也納入替代方案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