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 邱振瑋願退讓

新竹縣議員、前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邱振瑋。(圖由邱振瑋服務處提供)

新竹縣議員、前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邱振瑋。(圖由邱振瑋服務處提供)

2015/06/17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議員、前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邱振瑋昨天發表聲明,原本積極爭取民進黨徵召參選下屆立委的他,決定退出不再爭取,後續尊重黨內機制,全力支持黨主席蔡英文參選總統。

新竹縣綠營因應明年大選,日前成立選舉決策委員會,召集人是前台灣省主席林光華、副召集人為無黨籍前縣長鄭永金,並由民進黨籍前立委張學舜擔任發言人;張學舜表示,繼去年縣市長選舉後,明年的總統和立委選舉「不排除」再跟無黨籍前縣長鄭永金合作,翻轉新竹縣藍大於綠的局面。

新竹縣現任立委徐欣瑩原是國民黨籍,今年初退黨後成立民國黨並擔任黨主席,目前正積極奔走基層,爭取連任的企圖心十分強烈。

國民黨已提名縣議員林為洲參選下屆立委,他認為自己這幾年來透過網路和縣民互動良好,不少網友鼓勵他參選立委,希望他擴大服務層面。

「退讓,更需要勇氣!」邱振瑋在聲明中強調,他是基於家庭因素的影響,加上民進黨對於新竹縣的立委人選尚未有最後定案,多重因素交雜及聽取鄉親建議後,主動宣布退出角逐,現階段以努力做好縣議員份內工作及落實服務鄉親為優先考量。

邱振瑋說,他努力深耕地方,獲鄉親認同為年輕且形象優質的政壇新人,為照顧農友和行銷家鄉,多次自掏腰包、不計成本協助宣傳寶山鄉的農特產品、觀光休閒產業,這些鄉親都看在眼裡,相信機緣成熟時,自然會再有為更廣大鄉親服務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