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國爭光 水里商工龍舟賽金讚

水里商工龍舟隊。(水里商工提供)

水里商工龍舟隊。(水里商工提供)

2015/06/12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水里商工日前參加中國廈門集美海峽兩岸龍舟賽,在與中國大學生互相競技的青少年組中,拿下男、女子組二百公尺冠軍,女子組五百公尺冠軍,以及男子組五百公尺亞軍,總積分排名更勇奪男、女子組二百公尺、五百公尺第一名,締造五金一銀的好成績 ,為國爭光。

校方表示,學生為了練習花了相當大的苦心,不僅每天照三餐操練,還加消夜練習,難能可貴的是,女子隊有部分成員不是體育班的學生,但仍利用放學在晚間加強體能,他們從不會拿槳,到學會划船節奏,並於場上勇往直前,就是有永不放棄的奮戰精神,才拿到這樣的好成績。

女學生說,曾因太辛苦一度想放棄,但看到其他隊友的仍舊堅持下去,且老師們也都在一旁陪著鼓勵他們,才能撐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