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確保熱氣球不退燒 天天自由飛

熱氣球繫留活動引發全台各縣市仿效。(記者張存薇攝)

熱氣球繫留活動引發全台各縣市仿效。(記者張存薇攝)

2015/06/04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將於六月廿七日開幕,議員吳秀華指出,因各縣市都模仿台東舉辦熱氣球繫留,總有一天活動會退燒,縣府應預作因應,縣長黃健庭表示,除確保台東是熱氣球領先品牌,也推出「天天自由飛」,這是其他縣市做不到的,也會發展更多休閒活動,比如鐵人三項、部落旅遊等,以吸引更多遊客到台東。

吳秀華指出,去年到台東的陸客約一百五十萬人,但未來政策改變,有可能陸客團不再來,縣府發展觀光應有備案,比如把重心放在吸引日、韓、歐美等觀光客。

黃健庭指出,其他國家辦的熱氣球活動最多七天,台東一辦四十四天,仍是世界最長的國家,在人力、物力有限情況下,寧願縮短時間、把品質顧好。

他進一步表示,會確保熱氣球發展由台東縣主導,且是領先品牌,至少「天天自由飛」是其他縣市完全做不到,這也和國際接軌,未來要吸引觀光客,縣府也會努力推出更多元活動,如與國際組織合辦鐵人三項、原住民部落旅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