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張橋面破大洞 行經小心

宜蘭市七張橋北上慢車道,昨天中午被發現破個大洞。(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市七張橋北上慢車道,昨天中午被發現破個大洞。(記者江志雄攝)

2015/06/03 08: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市一九一線七張橋北上慢車道,昨天中午被發現破個大洞,不少機車騎士閃避坑洞,駛入快車道與大型車爭道,險象環生;縣府工務處說,已責付包商填平補強。

這個大洞直徑約五十公分、深約三十公分,事發後,轄區派出所先用反光錐圍起來,一九一線是交通要道,車流量大,入夜後視線較差,稍有不慎,機車很容易掉進坑洞發生意外。

「洞太大了,很危險!」林姓騎士昨天下午上橋後,因車速快,機車差點掉進坑洞,所幸及時煞車,直呼「好險」;他要求主管機關趕快善後,別等到出事再推諉卸責,都於事無補。

工務處說,七張橋面的破洞,疑似連日豪雨造成橋面部分級配流失,已派員加強安全措施,並請包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