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潑酸毀容 恐怖情人縱火燒車

劉男縱火,休旅車內爆出火光,燃燒劇烈。(記者林良昇翻攝)

劉男縱火,休旅車內爆出火光,燃燒劇烈。(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5/31 08: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劉姓中古車商不滿和呂姓女子分手,揚言潑酸毀容,還到呂女住處,對其車縱火。呂女控訴,劉男行為詭異,交往時曾失聯1年,卻又突然出現,還說知道她一舉一動,讓她嚇壞;劉男被逮,前晚聲押獲准。

地下室竄濃煙 大樓住戶驚逃

本月28日凌晨1時許,西屯區黎明路某大樓驚傳火警,濃煙從地下室竄出,警鈴大作,住戶驚逃。起火點是一輛休旅車,消防隊撲滅火勢,發現遭人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一輛深色廂型車開進地下室,一名男子下車敲破休旅車窗,朝車內潑灑汽油點火。

43歲的車主呂女懷疑,縱火者是53歲的前男友劉男;呂女還指控,她和劉男交往多年,但劉男行為十分詭異,交往期間曾無故失聯1年,之後突然出現,對她說:「我在跟蹤妳,我知道妳這1年都在幹嘛!」讓她聽了毛骨悚然。

曾失聯1年 突說一直跟蹤她

呂女表示,雙方漸行漸遠分手,今年年初,呂女打算和前夫復合,劉男不知從何得知,致電揚言找人潑她硫酸毀容,話剛說完,隔天她的機車就被潑漆,本月11日,其前夫彰化住處也遭縱火,懷疑都是劉男所為,「實在太可怕!」

警方調查,劉男在縱火前,曾在呂女的車後蹲下拿取物品,懷疑劉男有設置GPS定位器跟蹤呂女,但劉男供詞避重就輕,只坦承恐嚇和潑漆毀損,對於縱火一概不認;警方訊後,全案依毀損、恐嚇、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