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車禍亡 父控同車男害死

鄭父出示女兒求救的簡訊。(取自臉書)

鄭父出示女兒求救的簡訊。(取自臉書)

2015/05/21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桃園縣22歲鄭姓正妹,3月間才因車禍住進加護病房,最後平安脫離險境。日前開車載友人曾姓男子(30歲)在國道發生車禍,兩人受傷送醫,曾男恢復出院,鄭女卻不幸傷重死亡;檢警昨天進行相驗,鄭女父親指控曾男曾恐嚇要殺女兒,懷疑曾男害死女兒,要求檢警調查釐清。

據國道警方調查,鄭女於12日清晨6點多,開車行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南下苗栗縣西湖路段,車輛撞擊內側護欄,發生車禍;消防人員到場時,鄭女滑落在方向盤下踏板處,意識迷糊,副駕駛座乘客曾男則癱坐椅上。

消防人員將兩人送往醫院急救,醫護人員替鄭女照X光時,在她內衣發現1包疑似K他命的白色粉末,通報員警;員警隨後依法搜索曾男,在曾男的隨身包包內查獲1把改造手槍及12顆子彈。

警方表示,鄭女因傷重,隨後又轉院到林口長庚醫院;曾男因傷勢較輕當天即出院,訊後被依槍砲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出示生前的求救簡訊

不料,鄭女顱內出血,昨天凌晨不治,檢警昨天進行相驗。痛失愛女的鄭父悲痛不已,出示女兒手機發送「他不讓我走」、「要殺我」、「快點救我」等簡訊,指控曾男曾在之前恐嚇女兒,懷疑車禍原因不單純,全案由檢警調查中。

曾男則供稱,他與鄭女是朋友,車禍前一天深夜,他請鄭女載他到台中,但鄭女告訴他,父親在家不方便;直到當天凌晨4點多,兩人才出發,由於當天下雨,他還提醒鄭女「開車小心點」。

鄭姓正妹車禍亡。(取自臉書)

鄭姓正妹車禍亡。(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