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工換宿記錄集集 先審履歷再面試

集集民宿業者高志豪盼號召有能力的民眾、學子,以繪畫、文字等方式參與「鄉土記錄」打工換宿。(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民宿業者高志豪盼號召有能力的民眾、學子,以繪畫、文字等方式參與「鄉土記錄」打工換宿。(記者劉濱銓攝)

2015/05/21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有影嘸?打工換宿還要面試、看履歷!集集鎮民宿業者高志豪,推廣在地深度旅遊,募集喜歡記錄人文與自然的朋友,透過採訪、攝影、美術等方式,記錄集集過去與現在的故事,盼能集結當地生態、歷史、觀光資源,成為在地的珍貴資產。

在集集經營「兩腳詩集」民宿的業者高志豪表示,集集人文環境相當豐富,但在九二一後許多特色地方古物與懷舊記憶逐漸消逝,為將這些有故事的人事物保存下來,便號召有能力的青年學子或民眾,加入打工換宿行列,幫助地方發展文創,由於不同於一般打掃清潔的打工換宿,因此希望參與的民眾都能提供所長,提供鄉土紀錄計畫與履歷,再行面談審核,以期能達到「記錄在地」的成果。

高志豪說,屆時將提供食宿與單車給參與的記錄者使用,也期盼之後集結而成的作品,能成為在地的珍貴資產;活動報名至年底,詳洽http://www.footprint-inn.com.tw/news_detail_9.ht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