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伸鹹豬手 客運司機直送警所

2015/05/19 08:00

〔記者彭健禮、鄭淑婷/綜合報導〕19歲林姓女子搭乘國光客運,經國道到竹南,在車上覺得遭鄰座34歲范男伸鹹豬手摸大腿,通報客運司機;司機一下交流道就直驅頭份派出所報警,范男辯稱「在睡覺,不是故意的」,因林女沒具體事證不提告,但要求警方嚴正告誡男子。

警方表示,前晚7點20分,林女搭乘由台北發車到竹南的國光客運,下頭份交流道時,林女向司機反映,遭鄰座范男性騷擾,客運司機隨即把車開往頭份派出所報案,員警上車將林女、范男及一名證人帶下車釐清。

林女指控,鄰座范男睡覺時「頭和肩膀一直靠過來」,手還放在兩人大腿間,「讓人感覺很不舒服」,懷疑他佯裝睡著藉故性騷擾。

坐在兩人後方的證人說,她有發現范男的頭部頻頻往林女身上靠,林女有閃躲動作;且她覺得范男很眼熟,好像經常同車,過去似乎也曾發生類似狀況。

范則辯稱因為睡著,手臂無意識地滑落,無意侵犯女方,若造成對方困擾,願表示歉意。

由於雙方各說各話,林女也沒有具體事證,警方詢問是否提告時,林女表示不提告,但要求警方嚴正告誡男子。

桃園也有假睡狼 判拘役50天

桃園也有假睡狼伸鹹豬手。林姓男子從苗栗搭國道客運要到台北,以外套蓋住上半身裝睡,坐在鄰座的妙齡女子沿路自顧自地滑手機,行經中山高南崁交流道路段時,她突然覺得似乎是包包滑落碰觸到大腿,低頭一看卻驚見「一隻手」,林男還持續裝睡。客運抵達台北站時,她向駕駛求助報案將林男送辦,桃園地院昨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林男拘役5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