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新亮點 2億打造新屋農博會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視察桃園農業博覽會的預定地。(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視察桃園農業博覽會的預定地。(記者周敏鴻攝)

2015/05/15 08:00

〔記者周敏鴻/新屋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勘查新屋區新屋氣象站旁的農業博覽會會場預定地,他表示,將斥資二億元打造農博會的軟硬體設施,打造出媲美雲林農博和宜蘭綠博的場地,創造新屋成為觀光新亮點。

科技館、品牌館 未來都可續留

鄭文燦指出,二億元的經費,將用來打造全新的農業科技館、農業品牌館等,兩個館未來都可以繼續留在原地使用;另外,農業、茶葉改良場與各地農會也將受邀共同參與,以農業推廣為目的,營運農作體驗區、生態池等,讓桃園農業博覽會呈現豐富的農林漁牧等全方位樣貌。

市府農業局輔導科長劉秀卿說,農業博覽會的預定地廣達卅公頃,其中新屋區公所管理或養護的十公頃土地有棒球場、壘球場與生態池、草坪等,將直接整地徵用,另廿公頃土地為私有地,將以承租方式取得。

2017年登場 會場選定東興路

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二○一七年登場,會場選定在東興路二段八七○巷內,該區鄰近台六十六線快速道路、濱海公路等,交通四通八達,附近還有永安漁港、綠色隧道、觀音蓮花園區、新屋蓮園、新屋稻米故事館與觀新藻礁生態系野生動物保護區等觀光景點。鄭文燦期許,希望透過桃園農業博覽會串起所有景點,讓新屋成為北台灣的觀光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