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十大危險水域 永安漁港南岸居首

桃園市列管10大危險水域,永安漁港南岸為首。(記者鄭淑婷翻攝)

桃園市列管10大危險水域,永安漁港南岸為首。(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5/05/05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永安漁港南岸三日發生溺水意外,一人獲救,一人仍舊下落不明,根據消防局統計,永安漁港南岸為桃園列管的十大危險水域之首,去年也曾發生一起民眾溺斃意外。

桃園市列管的十大危險水域,包括新屋區永安漁港南岸、大園區彩虹橋、復興區霞雲溪流域、大溪區大漢溪流域溪洲橋至武嶺橋段、大溪區大綸街內桃園大圳、大園區橫峰里卅鄰老街溪、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三六六巷四號一帶水圳、大溪區阿姆坪碼頭含東湖碼頭、復興區義興發電廠攔砂壩、觀音區大堀溪出海口。

消防局表示,列管的十大危險水域,過去不時傳出溺水事件,加上水域充滿暗流、漩渦,海岸、河床落差大,一不小心恐踩空落水或是遭海流捲走,已設置公告禁 止下水。

觀光旅遊局表示,十大危險水域中,海域部分除非經過申請,否則禁止任何水上遊憩活動,每年戲水高峰期,與相關單位組成防溺小組駐點、勸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