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供水洗澡? 遊客來電問

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耀文攝)

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耀文攝)

2015/04/29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即將進入「供五停二」限水,已引起民眾恐慌,甚至連五月計畫到高雄旅行的遊客,也紛紛打電話詢問「飯店還能不能洗澡?」

近來有不少網友上網留言,詢問五月要到高雄旅遊入住的飯店,會不會因限水而沒辦法洗澡?或是旅遊品質會不會受影響?

目前高雄各家飯店均表明,會把遊客缺水的不便降到最低,並保證洗澡絕對沒有問題;來電詢問的客人不少,但少有人因而退訂。

高雄市蓮潭會館副總陳立群說,目前飯店各項因應限水計畫已準備就緒,入住飯店基本的盥洗用水一定沒有問題;但會在浴室告示提醒遊客,最好以淋浴替代泡澡,水龍頭減壓供水,戶外的游泳池也暫停開放。

目前較有模規的大飯店,如果碰到停水的日子,已準備花錢買水,以水箱車載水抽上飯店水塔,保持供水不間斷。面對這一次高雄史無前例的限水大作戰,飯店業者都繃緊神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