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大甲媽 明道學生躦轎腳求考運

宅男女神夏語心(右二)扮仙女獻壽桃,在明道大學恭迎大甲媽。(記者劉曉欣攝)

宅男女神夏語心(右二)扮仙女獻壽桃,在明道大學恭迎大甲媽。(記者劉曉欣攝)

2015/04/24 06:00

〔記者劉曉欣/埤頭報導〕明道大學師生為了歡迎大甲媽,昨天一早就趕來迎媽祖、躦轎腳,不只求平安,更求考試ALL PASS,尤其是還看到宅男女神夏語心,全場更是驚聲尖叫,直說真是幸運的一天。

明道大學是大甲媽遶境全程唯一駐駕的大學,師生每年都花盡心思來迎媽祖,今年由各系學生創意巧扮千里眼與順風耳,來自各國的學生則是換上家鄉的傳統服裝,代表大甲媽宗教信仰已邁入全球化。

當大甲媽祖鑾轎抵達明道大學時,全場學生歡聲雷動,電視節目主持人夏語心也加入仙女獻壽桃的行列,學生一看到是宅男女神來報到,爭相搶著拍照,還說真是賺到了,來看無敵慈悲的媽祖女神,還碰上了宅男女神,真是超級的大幸運。

當大甲媽鑾轎要離開明道大學校園繼續遶境行程時,現場所有人都馬上趴在地上準備要躦轎腳,連住在附近的楊姓八旬老翁,也被家人推著輪椅來排隊,轎夫看到輪椅就自動把鑾轎抬高高,一圓老翁想要躦轎腳的心願。

大甲媽昨天抵達明道大學,碰上期中考的學生躦轎腳求ALL PASS。(記者劉曉欣攝)

大甲媽昨天抵達明道大學,碰上期中考的學生躦轎腳求ALL PASS。(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