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友被警抓 他趁火打劫砸車偷毒

藥腳(白衣跪者)見麻吉毒友(右一)被警帶走,趁火打劫砸車偷毒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藥腳(白衣跪者)見麻吉毒友(右一)被警帶走,趁火打劫砸車偷毒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4/21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姓藥腳到姜姓好友家毒趴後,回車時被高市刑大攔下盤查,查獲24.56公克毒品並帶回偵訊,姜男竟趁火打劫,持鎯頭敲破車窗,企圖搜刮財物及偷毒,高嫌因氣管擴張劑遺留車內,由警方帶回停車處,撞見麻吉竟砸他車偷竊,警方一案3破,槓上開花再破姜嫌涉竊盜、毒趴,姜嫌面對好友一臉尷尬。

綽號「順仔」的高姓藥腳(56歲)因毒品案被通緝,高市刑大偵二隊鎖定他的行蹤,「順仔」到姜姓好友家吸毒後回到車旁,警方蜂擁逮人,住在5、6公尺外的姜男看見,擔心被供出而噤若寒蟬。

姜男窺見警方把高帶走,確認沒被好友出賣才鬆口氣,這位最佳損友反出賣麻吉,持鎯頭趁火打劫,他知道毒品藏在引擎蓋內,敲破高男的車窗企圖打開引擎蓋,並涉嫌搜刮車內財物。

高嫌因患有氣喘病,氣管擴張劑遺留在車內,警方帶著高嫌返回車上拿取,恰巧撞見他的損友砸車偷毒,警方依現行犯將姜嫌逮捕。

警方調查,兩人是吸毒認識的藥腳,高表示他沒供出朋友,反被好友出賣,非常後悔、憤怒,姜嫌不時露出尷尬、難為情的苦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