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大媽上國道 雲縣長義賣蒜頭

搭配媽祖熱潮,南仁湖西螺服務區昨舉辦媽祖神蒜活動,雲林縣長李進勇(右三)協助義賣蒜頭。(記者黃淑莉攝)

搭配媽祖熱潮,南仁湖西螺服務區昨舉辦媽祖神蒜活動,雲林縣長李進勇(右三)協助義賣蒜頭。(記者黃淑莉攝)

2015/04/19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正值洋香瓜、蒜頭產季,崙背鄉公所、國道西螺服務區昨分別舉辦洋香瓜節、媽祖神蒜活動,促銷雲林洋香瓜、蒜頭,吸引許多民眾搶購。

崙背鄉洋香瓜栽種面積約七十多公頃,是國內主要產地之一,雲林縣府農業處長張世忠表示,今年因果實成熟期日夜溫差大,加上瓜農栽培技術進步,品質較往年優、甜度都有十四度。

崙背鄉農會洋香瓜產銷班第八班長廖英期說,今年初第一批栽種後,氣候寒冷、日夜溫差太大,結果率低,農民補種第二批,致今年產量較去年減少約二、三成,雖量少,但價格不漲反跌,現在品嘗正是時候。

昨日洋香瓜節活動在紹安客家文化館舉行,吸引許多鄉民及遊客選購。鄭姓民眾說,崙背洋香瓜真的很好吃,甜度高、水分多,他買了好幾箱,除自己吃、還要送人。

農曆三月瘋媽祖,負責國道西螺服務區營運的南仁湖公司,邀請西螺廣福宮老大媽上國道「駐駕」作客,方便信徒參拜,昨日舉辦媽祖神蒜活動,雲林縣長李進勇也到場義賣蒜頭,義賣所得全數捐贈雲林家扶中心,許多遊客隨手購買做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