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跑捐發票 還可換奇美博館門票

新奇美博物館。(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新奇美博物館。(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5/04/16 06: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新奇美博物館是目前當紅的觀光景點,人潮匯聚,也吸引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到此規劃舉辦路跑活動,捐統一發票取代報名費,還能獲得贈品,並參加iPhone6、平板電腦、數位相機等大獎的摸彩,甚至還可兌換預約不易的奇美入館門票,好康很多,被稱為CP值最高的路跑活動,將於廿六日登場。

邁入第六年的「統一發票盃」路跑,以募集愛心為主題,活動範圍就在奇美博物館所在的台南都會公園周邊,全程才二.八公里左右,堪稱老少咸宜,南區國稅局昨天熱鬧造勢。

現場邀請統一獅職棒球員林志祥與唐肇廷擔任活動代言,並安排曼妙的舞蹈表演,炒熱氣氛。由於募集的統一發票將全數捐給伯利恆、聲暉、盲人、慈光心智與身障等五家在地社福團體,由女學生扮演的天使們還敬獻榮耀桂冠,彰顯路跑的公益光輝。

南區國稅局長洪吉山說,捐贈三張三、四月份的統一發票就能免費參加路跑,完跑後可獲證明、毛巾、水、餅乾、環保提袋等贈品,現場規劃系列宣導攤位,還有電子發票體驗營,提供手機條碼申辦服務,以一塊錢與條碼換購三十五元商品,相當划算。

現場還提供運動飲料試喝,並舉辦摸彩活動,更好康的是,以發票換奇美門票,南區國稅局準備台南市民票一千張,以及非台南市民票五百張提供兌換。洪吉山表示,目前奇美博物館一票難求,民眾要把握機會。

相關路跑活動細節可上官網查詢,或撥打專線(06)2223111轉8009、1003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