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烤鳥蛋收攤 半小時3度縱火

李嫌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記者蔡彰盛翻攝)

李嫌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5/04/13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夜市攤商縱火燒攤商!」

新竹市孔廟周邊10日凌晨連續遭人3度縱火,警方漏夜追查縱火犯,不到2天就宣布破案,發現歹徒竟是後火車站賣烤鳥蛋的攤商李常勝,他聲稱當時因喝多了酒,「一時好玩」連續放火,造成被害人攤車10多萬元的損失,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燒毀攤車損失13萬

10日凌晨新竹市孔廟周邊在半小時內連續發生3起火警,1輛三輪貨車與1輛賣甘蔗汁的攤車遭人連續縱火焚毀,損失共達13萬元,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警方在過濾周邊監視器畫面時,發現縱火犯的身影,進而查出他就是在後火車站賣烤鳥蛋的攤商李常勝(55歲,有酒駕等前科),11日晚間前往新竹縣新埔鎮李男住處將他逮捕。

李嫌一開始矢口否認縱火,直到警方一一將畫面等證據攤開給他看才鬆口承認。

喝茫一時覺得好玩

李嫌坦承,9日晚間他到後火車站擺攤,隔天凌晨時分收攤後,他喝了一些酒,散步走到孔廟,一時覺得好玩而開始隨機點火。他先在凌晨1點左右在孔廟公廁旁以打火機點燃帆布,20分鐘後走到體育館旁,點燃三輪貨車上的帆布,接著10分鐘後再到動物園旁,點燃賣甘蔗汁的貨車帆布,共縱火3次後才離去。

李嫌說,他當時因為喝酒喝到茫掉,才會幹下傻事,希望檢警能原諒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縱火嫌犯李常勝對於自己縱火犯行感到後悔。(記者蔡彰盛攝)

縱火嫌犯李常勝對於自己縱火犯行感到後悔。(記者蔡彰盛攝)

李嫌縱火將小貨車燒成灰燼。(記者蔡彰盛翻攝)

李嫌縱火將小貨車燒成灰燼。(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