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立委提名 宜縣不初選用徵召

國民黨宜縣黨部主委林信華(左)昨捐血時,談到黨內立委提名等問題。(記者游明金攝)

國民黨宜縣黨部主委林信華(左)昨捐血時,談到黨內立委提名等問題。(記者游明金攝)

2015/04/12 08: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立委提名作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說,宜縣不會有領表、登記等初選作業,而是掌握輿情動向,將有意參選的人呈報黨中央協調,評估誰是最適當人選辦理徵召,協調不成也可能民調,預定四月底、五月初確定人選。

宜縣只有一席立委,明年一月立委改選,民進黨已確定由立委陳歐珀爭取連任,全力備戰;國民黨提名作業卻毫無動靜,基層支持者相當心急。縣黨部主委林信華昨參加宜蘭縣青工總會舉辦的捐血活動,談到黨內提名作業;他說,宜縣不會有領表、登記這些事,沒有初選的問題。

林信華說,依照黨中央指示,由縣黨部掌握輿情動向,了解哪些人有參選意願,做成完整報告提交給黨中央,由黨中央評估誰是最適當的人選,直接辦理徵召,當然黨中央會進行協調,協調不成也可能民調,前縣長呂國華、前議長張建榮(現任議員)、前議員李志鏞都有興趣參選。

原本,林信華也是參選立委的熱門人選,他說:「沒有啦,黨部主委最重要的就是作好輔選工作,沒有參選打算。」國民黨從二○○九年輸掉縣長寶座,像掀起政治土石流般,接連輸掉立委、水利會長、議長等重要選舉,去年的縣長選舉更是慘敗,明年立委選舉勢必也是苦戰。

林信華說,雖是苦戰,但不是沒有機會,這五年多來,宜蘭的政治天秤完全靠向民進黨,造成一黨獨大,完全沒有監督力量,這種氣氛在發酵與蘊釀,形成反動的不確定因素,宜蘭是民主聖地,縣民懂得省思,國民黨不是沒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