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甲國中男排 全國賽奪亞軍

學甲國中奪下全國國中排球甲級聯賽亞軍,全隊跳拍慶祝。(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國中奪下全國國中排球甲級聯賽亞軍,全隊跳拍慶祝。(記者楊金城攝)

2015/04/09 06:00

〔記者楊金城/學甲報導〕輸在身高,不是技不如人,學甲國中在上週四全國國中排球甲級聯賽冠軍戰中,飲恨敗給板橋國中,奪下亞軍,「全國第二」雖創下校史和台南市參加這項國中排球等級最高的全國聯賽以來的最佳成績,全隊仍不甘心,流下英雄淚。

學甲國中昨在學校公開表揚男排隊,校長王聖銘說,學甲國中男排隊全隊奮戰不懈,可惜球技彌補不了身高的差距,可謂雖敗猶榮。學甲國中男排隊過去最佳成績是國中排球聯賽甲級第三名。

教練邱保斯說,學中男排近二年征戰各地排球賽,戰績輝煌和以戰代訓的經驗豐富,在國中排球聯賽賽前即有信心可打進冠軍戰,可惜吃虧在身高上輸給板中,平均身高矮了對手十公分,像學中攻擊手最高一八一公分,板中攻擊手最高一九三公分。

上週四晚上冠軍戰中,校長王聖銘、學甲國中排球後援會長曾啟旺、學甲仁得里長林嘉雄等人特地發動五十多位家長和親友專程北上加油,學中一開局就贏,可惜後來連輸三局,板橋國中奪冠。

學中獲得第二,並拿下三個個人獎項,隊長吳欣翰獲選排球聯賽最佳舉球員、陳昱豪最佳中間攔網球員、陳家弘最佳對角攻擊球員,創下隊史和南市參賽以來最佳成績,已屬不易,吳欣翰說,已盡全力,留下最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