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民國中「3小福」助陣 飛盤國際冠軍

我國飛盤代表隊遠征韓國,在第11屆國際飛盤爭奪賽勇奪B組冠軍。(新民國中提供)

我國飛盤代表隊遠征韓國,在第11屆國際飛盤爭奪賽勇奪B組冠軍。(新民國中提供)

2015/04/08 08: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台灣飛盤代表隊在韓國以七勝一負成績勇奪B組冠軍!其中三名好手是新民國中八年級生,也是隊伍中最年輕的成員。新民國中表示,這次由大學、國中的混齡隊伍出征,新民三名選手王郁涵、林祐丞、徐齊均利用假日與大學選手切磋、苦練,即使手長繭仍努力練習,拿下冠軍實至名歸。

台灣飛盤代表隊由國立體育大學適應體育系、新民國中師生及黎明技術學院學生、校友等飛盤運動愛好者共十一人組成,平均年齡廿歲,平均盤齡不到五年。由教練林明宗領軍,五日參加在韓國濟州島舉行的第十一屆國際飛盤爭奪賽,勇奪B組冠軍,昨天中午返國。

林明宗說,飛盤運動已是世界運動會的正式比賽項目,但在台灣仍是非主流,能拿下冠軍難得可貴;新民國中體育組長林依祈說,王郁涵、林祐丞、徐齊均自我要求很高,經常犧牲休息時間練習,假日即使要轉三趟車,也一定到黎明技術學院接受教練指導,精神可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