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捐款2.5億/嘉縣興建食安大樓 盼食安「永在」

張花冠介紹「日本良好農業規範」,希望建立消費者對嘉縣農產品的信心。(記者吳世聰攝)

張花冠介紹「日本良好農業規範」,希望建立消費者對嘉縣農產品的信心。(記者吳世聰攝)

2015/04/02 06:00

〔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連任滿百日,昨與媒體茶敘,暢談第二任施政主軸,繼續朝產業、農業及文化觀光努力,她籌建「永在食安大樓」,關注永續農業與食品安全,獲台塑集團同意捐資二‧五億元興建,今天簽約,可是檢驗儀器等設備與軟體,中央以無經費為由拒絕補助,她打算募款成立基金,以法人機構經營。

張花冠劈頭就說,社會資源分配不公,特別是國民黨中央執政,對嘉義縣更不公平,因此縣府開發工業區都自力自強,希望未來能增加稅收及就業機會;她表示,第一任縣長是了解問題所在,如今連任有確切的發展方向,持續進行中,下一任縣長能享受工業區開發的土地稅收等果實。

張花冠表示,北回歸線經過嘉縣,景色多元,縣府打算結合布袋漁港、東石漁人碼頭、北回太陽館、高鐵太保站及大阿里山景點,增設公共藝術,打造成「愛情絲路」。

張花冠說,嘉縣不受中央關愛,只能發揮巧實力及軟實力,化為翻轉的動力,讓嘉縣成為可安居樂業的地方,故宮南院年底試營運,縣府也將導入農特產品展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