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旅館稽查 北投2酒店違規

2015/03/27 06:0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為保障觀光旅客住房安全及消費權益,北市府於今年三月間針對北市十六家一般觀光旅館進行檢查,其中僅北市衛生局委外「台北國際醫旅」的北投老爺酒店及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違規,分別因消防設備故障、游泳池救生員證失效,消防局已依法要求限期改善。

觀光傳播局張坤海科長指出,十六間觀光旅館檢查結果,共兩家業者違規,其餘均符合規定,但觀光傳播局仍會不定期進行稽查。

要求限期改善複檢

消防局呂佳憲專員表示,北投老爺酒店內自動撒水設備之泵浦組件故障及撒水頭空間不足,消防局已依法要求限期改善,並列管複查,目前已複檢改善完畢。體育局鄧伃珊科長表示,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游泳池之救生員證照失效,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且經複檢合格。

北投老爺酒店行銷業務部劉筱倩表示,消防局前來稽查時發現,其中一間客房的自動撒水設備未鎖緊,當日已請廠商進行處理,且消防局也已複查完畢。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公關江雅玲表示,麗禧溫泉酒店內游泳池的水道為四米乘十五米,依法僅須聘用一位救生員,其也持有「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核發之救生員證,但政府僅認可「中華民國游泳救生協會」的救生員證。目前已另聘用經「中華民國游泳救生協會」認證的救生員,而原救生員已轉調其他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