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草西瓜節4.11 登場 今年甜度特別高

「鹿草西瓜節」4月11日開幕,清明節假期在鹿草鄉公所前廣場則有西瓜拍賣會。圖為小朋友表演西瓜舞。(記者吳世聰攝)

「鹿草西瓜節」4月11日開幕,清明節假期在鹿草鄉公所前廣場則有西瓜拍賣會。圖為小朋友表演西瓜舞。(記者吳世聰攝)

2015/03/27 06:00

〔記者吳世聰/鹿草報導〕嘉縣鹿草鄉盛產西瓜,種植面積四百多公頃,今年乾旱少雨,適合西瓜成長,特別清甜,「鹿草西瓜節」四月十一日登場,但清明節假期就有西瓜拍賣,農會的網站也可訂購,民眾品嘗正是時候。

縣長張花冠表示,鹿草瓜農嫁接技術聞名全國,種出的西瓜「沙沙又甘甜」;農會總幹事陳健平表示,今年乾旱,西瓜甜度及品質特別好,增加約一成的產量,價格從去年一台斤十二元提高到十六至十八元。

鹿草鄉長楊秀玉說,民眾在四月一日到十一日到鹿草鄉近四十家特約商店消費,就可參加液晶電視、平板電腦等獎項摸彩;四月四、五、六、十一、十二、十八及十九日,公所前廣場有西瓜拍賣會;十一日有免費西瓜汁、切片品嘗,也可報名西瓜大胃王比賽;農會家政班義賣手工粉麵食品,所得支助重寮國小學生前往台東蘭嶼表演「隍將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