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灣「就愛滑水」省水過頭 遊客擦傷怒嗆

下午主辦單位加派工作人員噴水。(記者陳彥廷攝)

下午主辦單位加派工作人員噴水。(記者陳彥廷攝)

2015/03/22 08:00

「撞」況連連 有人頭傷送醫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東港「就愛滑水」活動昨天在大鵬灣舉辦,吸引兩千名遊客捧場,卻因水量不足,導致遊客在塑膠水道滑水時磨破皮,玩興大減,也有人撞傷頭部送醫,狀況連連;主辦單位表示因節水採循環輸水的方式,才出現上述狀況,對於受傷遊客,除感到歉意外,並同意退票。

主辦單位魂造創意表示,因機器供水不如預期,本週兩場活動全額退費,今日活動照常舉行,有購票的民眾還是可以來體驗滑水,詳細退票措施在官網公布。

「就愛滑水」活動是參考美國bear naked公司的戶外滑水道概念,從東港鵬灣大橋最高處開始一路滑到南平里橋頭,打造一千英呎(約三百多公尺)的滑水道,主辦單位邀請民眾「一起來作件很酷的事」,體驗價從三百五十元(星光票)到六百五十元不等。

民眾不滿變滑泡 主辦單位允退費

昨天活動首日即狀況連連,火辣陽光不斷蒸散水道水量,戲水遊客與塑膠水道磨擦頻喊「好痛」,有人因傷口過深送醫,工作人員發現水量變少,陸續添加清潔劑增加水道潤滑度,遊客見泡沫量大增,氣得怒嗆「我們又不是來滑泡泡的」。

南台科技大學蔡宗霖和同學十一人只滑了一次就不玩了,因為水量「和影片落差超大」,要求「退票」;不少遊客抱興而來卻敗興而歸。

魂造創意強調,全台正處於限水狀態,為顧及社會觀感,所以未採取無限量放水措施,導致滑水道水量不足,該公司有為遊客保險,若因滑水受傷,該公司一定會妥善處理。

全台首場「就愛滑水」昨天在大鵬灣舉辦,吸引近2000名民眾參加。(記者陳彥廷攝)

全台首場「就愛滑水」昨天在大鵬灣舉辦,吸引近2000名民眾參加。(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