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港 籌建玻璃帷幕魚貨中心

2015/03/22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海線地區擁有商港、漁港卻不見繁榮景象,為推動市港合一,立委蔡其昌偕台中區漁會總幹事趙朝森拜會市長林佳龍,並向林市長爭取三千萬元補助梧棲漁港建設魚貨中心。市長林佳龍允諾,將透過市港合作計畫,改善梧棲漁港的軟硬體設施。

立委蔡其昌指出,梧棲漁港是中部最大也最具知名度的觀光漁港,如果將漁港的缺點彌補,同時加強軟硬體更新,讓遊客與老饕都願意成為回頭客,甚至介紹更多人前來觀光、採買,才是觀光發展的長久之計。

漁會總幹事趙朝森表示,梧棲漁港將進行許多硬體更新工程,並將打造一玻璃帷幕的魚貨中心,使在漁港內用餐的旅客老饕們都能一覽無遺港區風光。

市長林佳龍允諾,將透過市港合作計畫,改善梧棲漁港的軟硬體設施,來帶動海線觀光發展,並盼漁會能配合市府推動睦鄰政策,免收梧棲鄉親清潔費。

林佳龍指出,因為梧棲漁港位處清水區,所以清水區鄉親週一至週五都免收清潔費,因此與蔡其昌都期盼讓梧棲居民比照清水居民一樣,週一至週五免收清潔費,以促進平日在地消費人潮。趙朝森表示願意朝此方向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