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夏日限定》「一箭雙雕」這夏喊卡 馬沙溝獨秀

2015/03/21 06:00

〔記者楊金城/將軍報導〕夏天在將軍馬沙溝遊憩區舉辦沙雕、七股鹽山和台灣鹽博館舉辦鹽雕的一箭雙雕活動,今年傳出將喊卡,不但地方錯愕,也讓不少遊客惋惜。

主辦單位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峯說,三年前一箭雙雕開始舉辦時,就計畫先辦三年再檢討效益,雲嘉南風管處希望退居幕後,輔導地方和業者承辦。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說,一箭雙雕舉辦三年來,衝出高知名度,也曾和雲嘉南風管處溝通續辦。因時間逼近,市府已來不及接手,會續辦馬沙溝音樂祭,至於明年是否接辦尚待研議。

台鹽七股鹽場場長郭武東說,台鹽每年用一千公噸的海鹽辦鹽雕,加上場地維護需花上三百多萬元。舉辦鹽雕對台鹽行銷加分、為七股鹽山帶來觀光客。若一箭雙鵰不續辦,台鹽將辦其他活動代替。

將軍馬沙溝遊憩區執行長黃逸豐說,馬沙溝沙雕會接手辦下去,但怎麼辦、怎麼創新將儘快定案。

二○一二年開始舉辦的一箭雙雕活動,市府掛名主辦單位之一,協助交通、環境衛生和行銷宣傳。但去年因失去新鮮感和創意,七股鹽山和將軍馬沙溝遊客人數都比前年驟降,馬沙溝業者咬牙苦撐經營。如今「喊卡」,地方都喊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