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4白色情人節 登記結婚排長龍

白色情人節加上農曆好日子,許多民眾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記者翁聿煌攝)

白色情人節加上農曆好日子,許多民眾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記者翁聿煌攝)

2015/03/15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昨是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同時也是農曆的結婚良辰吉日,新北市戶政事務所週六上午有加班服務,新人紛紛排長龍登記,戶政所加派人手服務,順便沾喜氣,忙得不亦樂乎。

永和戶政所科長莊淑貞說,戶政所結婚登記採預約制,所以事前就排定增加二分之一的值班人手因應,新人在辦公室外等候,有的還帶著親友團前呼後擁,加上好天氣,一團喜氣。

莊淑貞說,有新人在家長指導下,還先合八字算吉時,得算準時間蓋章,有民眾則是全程記錄新婚日,請來攝影師全程拍攝,簽名、蓋章、領結婚證書,每個畫面都不錯過。

卅歲陳克勤與認識多年的女友洪羽潔昨天兩人自行到戶政所辦理登記,滿臉笑容藏不住新婚甜蜜,新人說兩人愛情長跑,彼此相知相惜,決定廝守終身,特別挑白色情人節這個有意義的日子,「要當一輩子的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