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T又出車禍 與自小客擦撞

一部BRT14日中午在龍井區路段與自小客發生擦撞。(記者俞泊霖翻攝)

一部BRT14日中午在龍井區路段與自小客發生擦撞。(記者俞泊霖翻攝)

2015/03/15 08:00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BRT又傳車禍!

一部台中快捷巴士BRT東行方向昨天中午約十二點在東海別墅站前方路口,與一部自小客發生擦撞,所幸無人受傷,不過車流一度堵塞,警方派出近十名員警引導車流及處理事故,車禍在十餘分鐘後排除,此事也凸顯BRT車道行經路口的危險性。

昨午約十二點四分,警方獲報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與五段三巷口有BRT事故,該處是東海別墅站旁的天橋路口,該路段為海線往來市中心要道,事故後車流一度回堵。

警方調查,雙方並未酒駕,事發時蔡姓女子駕白色自小客要從慢車道切入快車道,雖然有看到BRT減速進站,原以為保持足夠安全距離,但仍不慎擦撞;BRT吳姓司機向警方表示,有看到自小客要左轉,車頭往左偏閃避但來不及。

警方表示,因BRT車體龐大,現場繪圖、拍照後,先讓吳姓駕駛離去,事後再補做筆錄。不過一旁目擊民眾表示,BRT車禍小擦撞,警方大陣仗出動近十人,但平常市民車禍,可能要等半天才有警察,質疑實在太誇張,浪費社會資源、不符比例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