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米道路通了 中科二林園區僅1廠商

反彰南產業園區自救會成員昨聚集縣議會廣場陳情抗議,彰化縣長魏明谷避開抗議民眾,步入縣議會開會。(記者張聰秋攝)

反彰南產業園區自救會成員昨聚集縣議會廣場陳情抗議,彰化縣長魏明谷避開抗議民眾,步入縣議會開會。(記者張聰秋攝)

2015/03/14 08:00

〔記者劉曉欣/二林報導〕中科四期二林園區六十米主幹道已通車,但迄今進駐廠商仍只有一家,整個園區空蕩蕩的。縣議員洪宗熠強調,招商動作應該加速,不要再創造新的閒置工業用地!

卡在二階環評 中科局:15家等結果

中科局表示,目前中科二林園區已進入二階環評,因放流管線部分仍未解決,廠商進駐營運必須廢水全回收,獲核准的十六家核准廠商當中,只有一家業者沒有廢水回收問題,即將營運, 其餘十五家仍在等待二階環評出爐,另有數十家廠商表達投資意願。

中科局強調,由於二階環評仍在進行,在結果出爐前,除了已發包工程繼續施工外,尚未發包工程將先不發包,目前六十米主幹道已完工進入通車階段。

不見招商進度 議員憂成蚊子園區

不過,洪宗熠認為,中科四期二林園區空蕩蕩一片,只有單單一家廠商,實在非常冷清,中科局應該全力招商,不要再讓台灣多一個養蚊子的工業園區;如果二階環評未通過的話,也要研議後續辦法,不要讓中科四期六十米道路「等嘸人」。

道路、路燈陸續完工,迄今僅一家醫療資財業者進駐,完全看不到招商進度,縣議員洪宗熠痛批,花了這麼多錢卻看不到成果。

中科四期二林園區60米主幹道已通車,但至今只有一家廠商進駐。(記者劉曉欣攝)

中科四期二林園區60米主幹道已通車,但至今只有一家廠商進駐。(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