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博館俄正妹駐村 粉絲爭睹

俄國美女藝術家伊莉娜來台灣擔任陶博館駐村藝術家,吸引大批粉絲爭睹。(記者張安蕎攝)

俄國美女藝術家伊莉娜來台灣擔任陶博館駐村藝術家,吸引大批粉絲爭睹。(記者張安蕎攝)

2015/03/10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來自俄羅斯的女藝術家伊莉娜.拉佐莫斯卡婭(Irina Razumovskaya),上月起來台擔任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駐村藝術家,因外表亮麗、個性健談,迅速吸引大批民眾爭睹風采,熱愛台灣的她透露,「如果有機會,找個台灣男友一定很不錯!」

廿四歲的伊莉娜,因父親長年在台灣做生意,從小就得知台灣是個美麗的地方,今年透過陶博館「駐村計畫」來台,深度體驗鶯歌陶藝之村的生活,幾乎天天都在村內研習,民眾可隨時與她交流互動,許多人慕名而來,累積不少粉絲,更有電視節目相中,邀約錄影。

伊莉娜說,台灣是她心目中的天堂,擁有許多俄國沒有的東西,喜歡這裡各式各樣的水果、進步的科技及熱情的居民,她特別喜歡台式建築,「一格格的,有別於歐洲風情的華麗建築!」

伊莉娜預計四月推出DIY課程,教導俄國獨特的燒製法及製作俄羅斯陶偶,也會舉辦小型個展,歡迎民眾前來欣賞她的創作。

陶博館長陳春蘭說,今年是開放駐村以來申請最熱烈的一年,有十位駐村陶藝家接續來館,國內、外民眾都可申請陶博館駐村計畫,不僅提供來回機票、獨立住宿房間、基本創作耗材等,還有半開放式工作空間及補助生活津貼等,條件相當優渥,明年度駐村計畫正展開,歡迎民眾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