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女人夢想大學 專屬課程助圓夢

慶祝婦女節,屏東女人夢想大學開學,昨天課程體驗。(記者羅欣貞攝)

慶祝婦女節,屏東女人夢想大學開學,昨天課程體驗。(記者羅欣貞攝)

2015/03/08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慶祝婦女節,屏縣女人夢想大學昨天舉辦開學典禮,鼓勵女性社會參與,現場邀請手工餅乾、草莓大福、串珠等女性達人展示作品,還有女歌手獻唱、太鼓隊演出,氣氛熱烈。

屏縣女人夢想大學規劃一系列婦女課程,設有屏東巿城中分校、屏北分校、屏中分校、屏南分校等,縣府配合夢想大學開學,昨於社福館舉辦婦女節慶祝活動,安排青少女街舞及儀隊表演、女性歌手獻唱、手工達人展示、夢想課程體驗及大師講座等。

縣長潘孟安表示,兩性平權是屏東縣政府長久以來推動的重要政策,女性夢想大學的創立,提供婦女學習傳統和文創產業技藝的機會,希望在地女性能在這個專屬空間內,彼此激勵、交流,為自己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現場邀請女性手工達人展成果,有手工餅乾、草莓大福、串珠、花生豆腐、鳳梨酥等,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夢想大學課程體驗,則有律動身體舞蹈課、美麗人生花藝課、天然尚好手工皂課及塔羅牌占卜等,課程三月起陸續上課,持續到五、六月,對課程有興趣的民眾可電洽屏東縣女性夢想館:08-7385188分機1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