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戰 民進黨可望提名劉建國、蘇治芬

2015/03/07 08:00

〔記者林國賢、詹士弘/斗六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結束,山、海區分別只有立委劉建國、前縣長蘇治芬完成登記,下屆立委選戰佈局幾已確定,縣黨部主委許根尉表示,黨中央最快四月中確認提名兩人。

海區兩女戰爭? 國民黨勸進張嘉郡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下屆立委選舉提名作業須等黨中央提名辦法出爐,才會真正展開。海區因現任立委張嘉郡服務口碑佳、能力好,是最好的立委人選,黨會積極勸進她參選;山區也會推出能夠勝選的人,贏回山區立委席次。

贏回山區席次 藍營覓人挑戰

據了解,包括斗六市長謝淑亞、雲科大教授吳威志、前立委張碩文等都可能成為國民黨山區立委參選人。

雲林縣工策會副主委林源泉昨受蘇治芬委託,於下午四時完成黨內海區立委初選登記;劉建國辦公室主任林廉貴則趕在五時登記截止前完成山區立委初選登記,兩區都是同額競選,幾已確定代表民進黨出征。

蘇治芬透過林源泉表示,她面對黨內同志不斷勸進,及下屆立委選舉一席都不能少的目標,選擇再次投入選舉;劉建國則表示他會繼續承擔責任、繼續服務鄉親,貢獻雲林。

許根尉說,蘇治芬過去九年執政口碑佳,再度回到海區為黨出征,對於穩固雲林縣海線基本盤有著絕對的指標;尋求連任的劉建國多年深耕基層,又有「好央甲」團隊的服務績效,兩人都是最好的立委人選。

許根尉強調,二○一六立委選舉與總統大選同日舉辦,黨員同志一定要團結,用選票來守護台灣,讓蔡英文、蘇治芬、劉建國順利當選,山海同心,重返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