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偷電視藏公墓 所長偵破

林嫌正在偷電視,被監視器拍下。(記者邱芷柔翻攝)

林嫌正在偷電視,被監視器拍下。(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5/02/17 06:00

左顧右盼露餡 警尾隨查獲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內埔林姓嫌犯因缺錢買毒,闖入出租公寓偷竊液晶電視後,藏於公墓中,昨天上午想回到公墓取貨,因作賊心虛一路左顧右盼,引起正休假返家的內埔分駐所長謝漢忠注意尾隨跟監,一舉偵破液晶電視竊盜案。

警方調查,林嫌有毒品、竊盜前科,由於林嫌的特徵及衣著與監視器拍下的竊賊模樣十分相像,加上左顧右盼的樣子,引起所長注意,林嫌事後也坦承因毒癮發作難耐,沒有錢買毒品才會重操舊業,原以為把電視藏在公墓中可以瞞天過海,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抓到!

內埔分局也表示,春節期間是竊盜案件發生最為頻繁的時候,呼籲民眾加強住家防盜,民眾欲全家返鄉或出遊前,也可向派出所申請「舉家外出住宅安全維護」,警方將加強住宅巡邏密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