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潤應分享 新海員工爭獎金

新海瓦斯工會與多個勞團訴求「利潤要分享,分配要公平」,要求資方加發獎金。(記者李雅雯攝)

新海瓦斯工會與多個勞團訴求「利潤要分享,分配要公平」,要求資方加發獎金。(記者李雅雯攝)

2015/02/13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海瓦斯工會與多個勞團,昨中午至三重區新海瓦斯總公司前,高舉「協商要誠信;獎金要明訂」標語,指出新海瓦斯近年持續獲利,卻未能與基層員工共享成果,要求資方加發年終獎金。

新海瓦斯副總經理游明俊回應,新海瓦斯是個「幸福企業」,絕無虧待員工,對於工會提出的各項意見,將再溝通。

新海瓦斯工會顧問林子文表示,去年十月提出工會版團體協議草案,裡頭明訂勞資間獎金發放辦法,在與公司協商的過程中,資方明顯沒有討論的誠意,「賺錢的企業應該要為員工調薪、加發獎金,這才是社會繁榮的根本」。工會理事長董家鈺指出,公司賺錢,員工薪水卻未跟著漲,呼籲資方要有誠信地針對團體協議草案與工會協商。

「工會的聲音,我們聽到了」,游明俊說,新海瓦斯公司平均待遇在同業之上,年終獎金也高於同業,長期以來依據各年度的營運狀況調整各式獎金,從來沒有忽略員工,會再與工會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