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贈「睡魔花燈」 月津港燈節將亮相

日本弘前市長葛西憲之(左)贈送市長賴清德(右)一座睡魔花燈模型,而二公尺的大型睡魔花燈,將於月津港燈節亮相。(記者王涵平攝)

日本弘前市長葛西憲之(左)贈送市長賴清德(右)一座睡魔花燈模型,而二公尺的大型睡魔花燈,將於月津港燈節亮相。(記者王涵平攝)

2015/02/05 06: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日本青森縣弘前市長葛西憲之昨贈送南市一座「睡魔花燈」,市長賴清德表示,睡魔花燈將在月津港燈節展出。

弘前市為台南市友好都市,市長葛西憲之率團訪問台南。賴清德感謝弘前市每年皆組團訪問台南,並協助在日本宣傳愛文芒果。他說,先前參訪弘前市時只看到一座睡魔花燈,現在透過弘前市帶來的宣傳短片看到很多睡魔花燈,相當壯觀美麗,是當地很有歷史文化意義的活動。大家如能到弘前市參訪,想必印象更加深刻。

葛西憲之介紹弘前市是四季都適合觀光的城市,並致贈一座睡魔花燈模型。賴清德表示,弘前市贈送的二公尺高的睡魔花燈,將於月津港燈節時於鹽水永成戲院展出。

此外,弘前市七、八日將在大遠百台南成功店舉行蘋果銷售活動,也有一系列宣傳活動,歡迎市民前往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