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名不同命 派出所長逮同名賊

2015/01/31 08: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同名同姓不同命!台南市1名務農為生的陳姓老婦,日前發現自己賴以維生的拖車不翼而飛,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到派出所報案,派出所長黃俊榮得知後相當不捨,與同仁積極展開追查,順利逮到與自己同名同姓的竊嫌!

住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的陳姓婦人,雖已年過7旬,仍天天拉著兩輪拖車到田裡做農活,藉此賺錢補貼家用,日子過得相當清苦,沒想到大前天一早起床就發現自己停在巷口的拖車消失無蹤。

黃俊榮接獲陳婦報案,心中滿是不捨,立刻指示同事到轄內資源回收場調查,沒想到馬上就發現遭竊的拖車,事後依據監視器畫面展開追查,順利逮獲41歲的同名嫌犯黃俊榮。

同樣是黃俊榮,一人努力維護治安,另一人卻是有多筆毒品、竊盜前科的慣犯,黃俊榮忍不住對嫌犯黃俊榮曉以大義,希望他未來能改過遷善,別一天到晚到警局報到,「連我都覺得有點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