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台灣之美 陳琪華一畫25年

陳琪華油畫創作,記錄台灣之美。(大墩文化中心提供)

陳琪華油畫創作,記錄台灣之美。(大墩文化中心提供)

2015/01/14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因為深愛台灣,投入油畫創作的陳琪華用畫筆記錄台灣風情,希望將台灣的美好畫下來,讓民眾也愛自己的故鄉。

陳琪華即日起在大墩文化中心展出「藝游台灣」油畫展,展出她曾去過、走過、住過的地方,透過彩筆呈現出台灣各地風情,也用畫筆記錄當時的感動及心情。

在彰化出生的陳琪華,畢業於台灣師大美研所,投入油畫創作廿五年,常上山下海到處寫生,她說,雖然過程辛苦,但是台灣處處風情,讓她有豐富多變,取之不竭的題材可以創作。

她的作品除盼凸顯台灣各地美景外,也是表達她自己優游於創作的樂趣與自在,如魚得水,不亦樂乎。畫展在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二)展到廿一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