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3地跨年 藝人陪倒數兼摸彩

2014/12/31 08:00

員林準備萬份米苔目吃免驚

〔記者顏宏駿、劉曉欣、吳為恭/綜合報導〕迎接二○一五年,今晚的跨年晚會分別在員林鎮、彰化市及北斗鎮舉行,各有摸彩及藝人接力演出,員林鎮還有一萬份米苔目讓民眾吃免驚,彰化市將摸彩送出六萬元機車等獎品。

彰化縣府今年移師員林鎮舉辦跨年晚會,地點在員林一八四公頃公十六預定地(員林農工南側)舉辦,活動從今天下午二時三十分開始社區表演節目,晚上七時由藝人輪番演出,包括翁立友、陳隨意、唐儷、劉信明、炎亞綸、謝沛恩、吳汶芳、張心傑等人及trash樂團、槍擊潑辣樂團,歌手楊培安將進行跨年倒數演唱,一直到二○一五年一月一日凌晨一時結束。

摸彩獎品超過三十萬元,包括電動摩托車、五十吋液晶電視、iPad等。

下午五時至凌晨一時,每十至十五分從員林火車站和活動地點對開免費接駁車,民眾可多加利用。

彰市煙火秀 最大獎送機車

彰化市公所則從今天晚間六時十分在彰化市旭光路展開跨年晚會,公園路到南郭路之間九十公尺長的旭光路將封路,晚會節目內容有鼓陣、土風舞、熱舞、街舞、薩克斯風演奏,藝人胡宇威、邱鋒澤、解偉苓、江惠儀等輪番演唱,還有精采的高空煙火秀。

今年的摸彩獎品大提升,最大獎是市價逾六萬元的機車,液晶電視、電冰箱、洗衣機、腳踏車等。

開車或騎機車參加活動的民眾,可把車輛停放在華陽市場停車場及縣府第一行政大樓對面停車場。

北斗免費供應各式美食小吃

北斗鎮跨年晚會今晚六時在奠安宮停車場舉行,除了有電動機車、iPhone6、四十二吋液晶電視等摸彩好禮外,將由黃西田、葉璦菱、曹雅雯、林智賢等多位藝人開唱,也將在今晚六時、七時三十分與十時等三個時段,免費供應北斗鎮各式美食小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