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收玩具禁出門 3歲娃逃家哭找媽

2014/12/28 08:00

趁奶奶洗澡赤腳溜出門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以後要收好玩具喔!」台中市1名3歲男童晚間打赤腳、穿著單薄衣物邊哭邊找「媽媽」,好心人將他抱到派出所,媽媽到派出所找兒子,她說:「兒子不收玩具,所以不准他跟出門。」男童趁奶奶洗澡,偷跑出來找媽媽,演出這場逃家風波,讓人直呼好心疼。

路人心疼送派出所協尋

警方表示,26歲盧姓女子日前某日晚間7時許,發現穿著長袖T恤的3歲男童在北屯區中清路某巷內,頂著寒風打赤腳,沿路邊哭邊叫「媽媽」,盧女心疼,詢問男童:「媽媽呢?」安撫男童,並抱著他到派出所。

警方發現男童手腳冰冷,任憑員警怎麼哄,他就是不發一語,警方拿出零食給他充飢,並開電視卡通節目讓男童看,男童專心看著電視,還是安靜地不說一句話,員警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辦。

員警查無失蹤兒童資料,帶著這名小客人到附近里長處詢問,正好男童母親林女也趕到派出所報案協尋,員警接獲消息,連忙載著男童回到派出所,讓母子高興團聚。

林女對警方表示,當天有事要出門,兒子想跟卻不收好玩具,她拒絕讓兒子跟,沒想到男童思母心切,竟趁奶奶洗澡時自行開鎖,連鞋子、外套都沒穿就逃家找媽媽,還在路上哭,所幸遇到好心人,才平安無事。

警方聽到竟是「收玩具」引起的逃家風波,會心一笑,哄男童:「以後要乖乖收好玩具喔!」並溫馨地開著警車將母子倆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